临景

舜毅/方夷/衍生/不拆不逆

“我以为我表现的很明显了。我在追你。”方木皱着眉头,说话间又靠近了些。

这家伙不懂什么叫私人空间吗?邰伟嘴角抽搐,眼疾手快的用手卡住方木要凑过来的脑袋,脚下一蹬,把办公椅往后滑了点。这个做法似乎让方木有些受伤,但邰伟不想去关注他的想法,他现在只想离这个奇奇怪怪的天才远点。

“你说的追就是每天像个变态一样的盯着我?然后干什么的跟着我?这种追法真是别具新意啊。”他嘲讽道。

方木不开心了,看得出他想要靠近邰伟,又因为邰伟的眼神而踌躇不前。就这么憋了三秒,他义正言辞的反驳“我有每天给你煮咖啡!”

“……”

邰伟“我还该谢谢你了?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临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